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梦幻般的云雾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09:39:13

  早上7:00,从睡梦中醒过来的我穿好衣裤,睡眼惺忪地推开了窗户。啊,二月的清晨,充满了雨中甜润的空气,一股清新的芬芳涌入心飞,我一下子睡意全无。只见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云雾把一切都遮蔽了,无所谓天,无所谓地,也无所谓高楼和平房。
  云雾在天空考试吧无虑地飘动着,或远或近,或聚或散,变幻出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的形状,你看你看,那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东蹦蹦,西跳跳,还淘气地用脑袋蹭蹭妈妈;快瞧快瞧,那一只奸诈狡猾的狐狸,东望望,西看看,伸出尖嘴叼起肉就跑;还有还有,那一群强健有力的天马向前奔驰,天边尘土飞扬,那场面,是多么壮观啊……高楼在云雾中若隐若现,似乎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披风;平房在云雾中时远时近,仿佛穿上了一件洁白的衬衣;青山在云雾中似高似矮,犹如套上了一件皑白的雪衫;小丘在云雾中像风像云,好像裹上了一件瑕白的长套。整个城市真是美不盛收,目不瞩目接。
  我呆呆地望着这一切,默默地伫立着,任大脑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此时我已被云雾的白、质朴所震慑,先前那些华丽的感慨被一股大自然的魅力所抛到了九霄云处。我幻想着,当年大自然在创造这云雾时,一定毫不犹豫地甩下那些精细的刻刀,酣畅淋漓地挥舞着最大的画笔,一抹深,一抹浅,一抹浓,一抹淡……尽情泼洒。因此,留下了这没有丝毫粉饰和雕琢的云雾,留下这粗犷的美,自然的美,质朴的美。
  这时,太阳出来了。金灿灿的阳光在云雾中镶了一层光亮的金边,像穿了一件金缕衣;金灿灿的阳光在云雾中撒了一个个亮晶晶的光斑,像是雾娃娃在调皮地眨着眼睛。
  啊,梦幻般的云雾,每天,你都给大家带来惊喜,带来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