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尖山云雾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09:38:35

  早上,我们一家随着散步的人群一起到五尖山散步。我们一边登山,一边欣赏路边的美景,郁郁葱葱的树木排列得整整齐齐,叽叽喳喳的小鸟叫个不停,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雄伟的山峰,幽静的山谷,苍翠欲滴的竹林,叮叮当当的小溪,真是美不胜收,但我更喜爱那变幻无常的云雾。我们随路往上走,云雾也随着往上走,漫步山道,似乎随手就能摸到飘来的云雾,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五尖山的云雾真是千姿百态,云遮雾涌,神秘莫测。站在山上往下望,一层蒙蒙的薄雾笼罩着群山,好像给它穿上了一件轻纱,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那里翩翩起舞。那些笼罩在山头的云雾,好像是戴在山顶的白色绒帽;那些飘在半山的云雾,又像是系在山腰的一根玉带,分不清是山缠着雾还是雾缠着山。
  五尖山的云雾还是千变万化的。一会儿像奔流不息的大海,一会儿像千万匹白色的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的飞奔而来;刚才看起来好像一头牛,一眨眼看起来又像一头大象了,有时什么都不像,让我们目不暇接。
  我看着看着,仿佛觉得自己身体变轻了,身子随着那云雾一起飘荡,我正像孙悟空一样站在云上腾云驾雾呢。
  五尖山的云雾真叫人流连忘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