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具、家电们的国庆节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08:25:37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很多家庭为了节日的气氛,把家里都收拾了一下准备迎接国庆。
  这天夜里,当人们都睡着了以后,家具、家电们抑制不住穿上新衣服的喜悦,开始谈论起来了。
  由于椅子最先换上新衣服,所以她抢先发话了:“嗨,兄弟姐妹们,马上就要迎来我们祖国的60周年大庆了,我最先穿上新衣服,足见我的重要地位和我对祖国的热爱。以前我就是呆木头,别人都看不起我;但是60年过去了,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可以是塑料的、布的,也可以是电动的,再也没人看不起我了,我可是和祖国一起在成长变化的呀!伟大吧!”站在一旁的饮水机很不服气,气的脸通红,冒出一串气泡,才说:“你有什么了不起的,60年前还没我呢,那时大家都是吃土井的水,现在有了我清洁卫生方便快捷!”空调阿姨劝解着说:“大家不要争,明天国庆,大家应该高兴才是,但也不忘为自己做宣传。在以前,大家根本不敢想象可以用我使屋里变的冬暖夏凉。”听着大家开心的说着,调皮电视机眨眨眼睛说:“60年前,我的衣服除了黑的就是白的,节目也没几个。现在我可以每天换一件衣服,最重要的是我还可以和国外的伙伴交流信息,我每天都可开心啦。”这时一声不吭的电冰箱翻个跟头,呼出一口冷气说:“我不太会说话,我就知道夏天如果没有我,人们会很苦恼。”百变小电脑学着变形金刚变了一个最酷的造型(大家羡慕的不得了),然后非常自豪的说:“你们都没有看过变形金刚吧!前天上映的,我昨天就可以看到了,我还看到网上有很多人都在欢天喜地的迎接国庆呢”电话每天都要说很多话,嗓子有点不舒服,但是也在满面春风的听着大家聊着建国60年来大家的变化。
  不一会儿天就要亮了,大家已经说了一夜,但是谁都不困,也都没有再说话了。天有些亮了,大家看着窗外,脸上都写着自豪与高兴,因为今天就是国庆了,祖国会变的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
  仰天湖小学   四年级乙班     李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