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平常的日子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21:45:39

  今天八月十一号,我起床比昨天早。因为妈妈今天早上叫我了,我其实还很瞌睡,昨天快一点钟的时候我才睡觉,可我还是听妈妈的话起床了,我不想让她伤心,弟弟仍旧睡着,他叛逆很久了,我也不知道该对他说些什么。
  妈妈上班之后,我又到了楼上玩电脑,最近的电视剧我都看完了,开始埋怨更新的速度太慢,空间好友动态轻轻一翻就又到了昨天晚上看过的那些动态,突然发现电脑也没什么玩的。自从放假,基本上天天都是在家里,每天的任务就是做一些家务,我是一个不喜欢做家务的人,如果可以,我宁愿以后永远都不用做饭炒菜,但这似乎不可能。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干些什么,我想快一点开学,做我想做的事情,认识新的同学。家庭环境的影响,我几乎每天都会有压抑的时候,那也是一种淡淡的感觉,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这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也许距离真的产生美,天天和父母在一起,双方都会有一点隔阂,尽管我们都讨厌这种感觉,可是避免不了,我知道,其实我只是想逃避,逃避是一种不好的行为,但是已经没有办法了,如果可以改变,谁愿意逃避呢。
  这个是一篇心情日记,我想表达一下我现在可以想到的,时间马上就十点了,又到了煮饭炒菜的时候,我想我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可是现在的我,还改变不了,所以,继续走下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