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期待新的开始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21:23:56

  逐渐的我们已然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儿童成长为一个提笔如有神的初中生了。期待新的开始我有了无数次期待,但是我期待的东西得不到的却是近一年来。
  一年级希望可以拥有自己的钱,四年级希望拥有自己的游戏机,初一希望拥有自己的自行车。
  我在这么多的期待中一年年的成长,直到现在我才感觉出来,虽然我很想得到我期待的那个东西。但是我却蛮享受期待的这个过程的。
  我自从上了初中成绩在学校一直就不怎么好。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期待的事也有办不到的
  我也是自从上了初中才感觉到自己长大了,应该替父母分担一些事情了,有必要让他们每一天脸上都挂满笑容。
  也是从上初中来我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绝望,我并不是那种不努力,整天游手好闲的人。但我的感觉就是我努力了,我用功了,我失望了。
  幸好我早有心理准备,我知道早有一天我的一个甚至是很多期待会最终让我失望。所以我知道应该是下一个期待的开始了。
  我也应该把上一个挫折忘却,我面前的路是非常宽广的,这是毋庸置疑的。
  好了,我要有新的目标,新的期待,抛弃旧的过去,期待新的开始。我会付出行动。
  我想到我得到了好成绩,把卷子抱在怀里,眼泪滴在了上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