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灰色的六月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21:00:10

  这是一个灰色的六月,一个分别的日子,大家没有流泪,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个时候,只能拥有最后一刻的欢笑!
  我们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无法扫去,只能让这记忆沉入心底,深深地铭记!曾经,我们嚣张地说天空是我们的,梦想可以在那里飘荡!在那以后,每一个人常常坐在座位上,对着天空发呆,傻傻地笑着,回忆着那些誓言!每到这时,果果总是跳出来,对着我们说:“如果我们分开,天空还属于我们吗?“我们总是会上去捏住她的脸,再一次摇了摇头!
  梦想永远不会变的,曾经的誓言也会在这一刻继续下去,但是我们呢!在欢笑中的三年是最快乐的,直到最后这一刻!大家也想过分别,却因为安安老师的一句话而放弃:我们都生活在天空下,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但我们却如云那样,在瞬间相聚,然后分开!
  于是,果果和叶子对我们的行为表示否决,让我们在云朵相聚时,一起快乐地学习!我记得在果果说话时,她的眼中似乎多了什么!浪子对我说:“我们现在一定要笑,因为,我们还要在云朵相聚时快乐地在一起!“
  分别的那天,我们说了好多话,但一个人也没有哭!最后,每一个人都折了一只纸飞机,扔向了天空,对着天空说出了那天的最后一句话:再见了,相聚过的云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