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活泼的小树叶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17:18:07

  我是公园里一片活泼的小树叶,在人们的呵护下,我茁壮成长着。
  春天到了,大树妈妈苏醒了,我也从美丽的春天中诞生了,穿着嫩绿的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油光,别提有多漂亮了!正在我自我陶醉的时候,听到地面上有喧闹声,低头一看,原来是一群红领巾手拉手正走过来呢!不一会,我感觉很舒服,红领巾在那里干什么呢?大树妈妈轻轻地告诉我:“那些红领巾正在为妈妈浇水呢!”哦,原来如此,难怪我感觉很舒服很舒服啊!看着这些红领巾忙碌的声影,我由衷地感谢他们为我们所做的点点滴滴。就这样在他们的辛劳浇灌下,我们在妈妈的怀抱里越来越茂盛。
  当夏天来临之时,炙热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火辣辣的太阳使人感觉疲惫不堪,而这些红领巾还是像往常一样给我们送来清凉的甘泉,给我们在酷暑时节及时补充了水分,看着他们满脸的汗水,我赶紧与我的兄弟姐妹们用我们的身体为他们遮阳避暑,看着他们有的斜靠在大树妈妈的身体上;有坐在大树妈妈的周围,或躺着;或坐着;或蹲着;或站着;仰头看着我们兄弟姐妹的身体,由衷地感受到了他们的辛勤劳作所带来的成就和快乐。红领巾走了,但许多素昧平生的游人也陆续来到了大树妈妈的周围,我们兄弟姐妹同样伸展我们油光发亮的身体,为游人遮风挡雨。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此时的我可以换上一件金黄色的衣服,随风飘落去欣赏美丽的家园;去亲吻哺育我的大地。这时的我,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来到了大树妈妈的脚下安身休息了,而此时,新娘们都在我的陪伴下露出她们人生最美丽的身姿,她们因我而更美丽动人。
  冬天,我躲在了大树妈妈的身体内,大树妈妈用她博大豁达的身体保护着我,抵御严寒的侵蚀:看那片片雪花洒落下来堆积成厚厚的白衣穿在她的身上,而红领巾早已用草绳给大树妈妈穿上御寒。我早已经褪去了华丽的衣服,将身子躲进了大树妈妈身体内,人们张灯结彩地将我的妈妈打扮地绚丽多彩,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也早已经褪去了华丽的衣服,将身子躲进了大树妈妈身体内,尽情地享受着新年的快乐时光,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当春天来临之时,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又穿上嫩绿的衣服,在大叔妈妈的怀里越长越茂盛……大自然给与了我们很多值得眷恋的世界,世界也因为我们而精彩纷呈!
  精彩的世界因为有了我、你、他,我因为有了你们而更美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