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群星大海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11:55:49

  习惯了在规定的时间关掉电脑习惯了在规定的时间进入被窝习惯了在规定的时间拿起一本快要翻烂的书所有的生活规律看起来井井有条却永远无法步入正常生活……这已是第几个不眠之夜。
  早已说不清,静静地坐着,看这屏幕上闪过的一切影象,隐约听见公鸡的打鸣声,突然发现自己笑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笑,是在笑自己的幻觉?那是幻觉吗?城市里为什么能听见打鸣声?可是自己明明是听见了……好象一连串的问题从我脑中闪过。也许是太过疲劳,出现了幻觉,或许是突然想起什么……城市里,永远看不到满天星星的夜晚,却随时可以看见被黑暗吞没的天空。喜欢家乡,那是一个充满温馨的地方。我出生在一个小村庄里,那里靠海,在旁人的眼里那应该是他们所向往的地方,但那里永远不会有我想要的那种感觉,也许我的要求太过强硬……小时侯,海便是我们这些小孩嬉戏的地方,一眼望去,无边无际的大海让人不禁开始感慨。那里充满了孩提时的欢声笑语;那里充满了幼年时的梦想;那里充满了无尽的回忆……
  现在的我们都已成大孩子了,面对大海不再是调皮的嬉戏,紧随而来的却是对人生的感慨;面对大海不再是充满童真的梦想,紧随而来的却是对未来道路的迷茫;面对大海不再是美好的回忆,紧随而来的却是残酷的现实社会……一切都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不变的只有那击打在岩石上的浪花声。习惯了在海边看日落,每当日落之时,静静地坐在沙滩上,望着被日落掩红的海面,嘴角不时翘起,随即便是大笑,那笑并不是欢笑,那是一种嘲笑,一种自我的嘲笑,我在嘲笑自己的荒唐与无知……呵,算了,我已无力在书写下去,还是用沉默结束这篇本不应该写的文章吧……也许有一天,我会恐惧大海,希望那一天永远不要到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