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云山登高赏景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11:00:51

  9月8日中秋佳节,是中国人团圆的日子,也是我们小分队又一次集体出游的日子。此次活动有个特别的意义,就是为了欢迎新成员褚潇然,我们的大家庭又壮大了。
  秋高气爽,正是登高好时节。我们选择了景美,人少的五云山做为我们小队此次征服的目标。
  小队成员在云栖竹径集合出发,此次除了小队成员之外,还增加了一只可爱的小狗,一下子成了同学们的新宠,大家都围着它转了。
  走进云栖竹径立刻感觉到丝丝的凉意,空气里的氧离子感觉要爆棚了。漫步在竹的世界里,仰头不见日光,只见石径幽窄,翠竹成荫。
  走过了云栖竹径的轻松幽静的小路,就到了我们目标——五云山。五云山是西湖群山中的第三座大山,海拔三百多米。因有五色云彩盘旋山顶,经时不散而得名。
  我们平时天天体育锻炼,这时优势就充分体现出来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往上爬去,丝毫不感觉到累,但家长们,一个个迈着沉重的步伐跟在后面,想要赶超还需要再加紧锻炼才行呀。
  走至山顶,一株五人合抱、树龄已达一千四百年、高达二十一米的银杏树出现在我们面前,听说这棵树可是号称“杭州古树第一号”。另外还有真际寺建于五代时期,有着悠久的历史,里面有很多名人名家的题词,最有名的就是毛爷爷了,但写的实在是太草了,很多字看不懂。
  耗费了半天的体力,可是需要大量的食物来补充呀。一起吃饭就是好,这时可没人说什么不好吃了,大家一人一大碗饭,争着抢着盘里的菜。
  吃完饭,家长们则摆桌喝茶、聊天,我们的游戏奔跑,自由自在,很是惬意。
  快乐的时光过的总是过的很快,我们期盼着下次的小队活动快些到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