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羞涩的春天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18:51:21

  春天,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看着那拼劲全身力气想要冲出泥土的小草,我感慨万分。
  天空,依然是那么蓝,微风轻轻的吹过,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我仰望天空,风抚弄着我的头发,是的,春天来了!许多人会说,春天是有生机的,是活跃的,是向上的,积极的……但我觉得,春天更是羞涩的……
  打开窗户,隐隐约约可以闻到月季花的香气,不是扑鼻的,不是浓烈的,而是那种淡淡的,时有时无的。再看看窗旁的芍药花,粉粉的,羞答答的挂在上面,粉的如霞,如此的纯净,如此的小心翼翼,生怕惊醒了什么似的。
  下雨了,绵绵细雨,风轻轻地把雨带了进来,溅到了我的脸上,仿佛一个调皮的孩子,但它有事那么轻,那么柔,连绵细雨洒在梧桐树上,沙沙沙像音乐家拨动琴弦,而我则沉浸在它美妙的琴声中无法自拔,它的声音是如此小,好像只是在为我一个人演奏,可以使我原本焦躁的心平静下来。
  我跑出家门,来到了一片田野,麦苗返青,一望无际,仿佛绿色的波浪,我躺了下来,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春天,小草们紧紧簇拥着我,我看着头上刚刚探出羞涩的脑袋的小花骨朵,连忙减慢了呼吸的频率和速度,这是因为我怕自己急促的呼吸使羞涩的刚接触到大自然的它们收到惊吓啊!
  风来了,小草也在风的吹拂下开始摆动,一会儿抚摸着我的脸,一会儿又触碰到我的手,动作依旧是那么轻。
  夜深了,仰望天空,皎洁的月光装饰了春天的夜空,像无边无际的大海,安静、羞涩,零零星星的星星害羞的躲在云层后面,山和树,隐隐约约,在春的羞涩中渐渐睡去。
  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一个羞涩的春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