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合作——成功的秘诀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15:21:21

  有时候一个人能干出一番大事业,而在他成功的背后,还有许多人的支持,和人与人之间的成功合作。作为一名中学生,虽然要好好学习,与其他同学竞争,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可是,如果不想他人请教,不与他人交流,只靠自身的力量,是不可能有优异的成绩的!
  一个木桶,是有学多块模板组成的,在桶里灌上水,这时桶中的水会在一块块模板的保护下呆得狠舒服,可是一旦全少一块木板,水就会流出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想要取得胜利的果实,需要每个人之间的竭力合作,若少了一个人的力量,哪怕是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也不可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今年的5月12日,四川文传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这份沉重的在南部仅需要四川人民来承担,还是整个中华民族的责任!一份爱心乘以十三亿,可以成为激励灾区人民的力量;一个灾难除以十三亿,就会成为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灾难。地震发生后,全国上下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人们想尽一切办法帮助灾民,十三亿的合作,是灾区人民的困难不断的变小,十三亿人民的合作,是中华儿女化悲痛为力量,众志成城!十三亿人民的合作,使中国成为一只强大的集体,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
  可见,合作对于一个想要成功的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一个集体的发展,需要集体成员之间成功的合作,才能推动一个集体不断的向前发展!合作,就是无数位成功人士背后的成功秘诀!合作的力量很大,我们学生之间学会互相合作,互相帮助,就可以建设一支成功的集体!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