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午休时刻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15:01:05

  一天中午,我正在吃饭,老师竟让我看二年级午休,我十分兴奋,这可是我第一次当老师的小助手呢!我一定要好好表现。
  还没进门,就听见源源不断的说话声,我仿佛已经能想象出教室里是什么样子了。我学着老师平时的样子,先在窗户上瞄了一眼,然后轻手轻脚的推开门。我一进门,就看见有些同学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不停地说话,我大声喊:“安静!”可并没有作用,而且噪音更大了,好像大家都觉得我在狐假虎威一样,我学着老师说话的样子说:“再说每个人把自己的名字抄一百遍!”果然,安静了许多,可还是个别人在说话,汗水从我的额头滑过,我感到十分紧张,我皱着眉,把他们的名字记在本子上,新想:“我管不住你们,老师来管你们。”我监视着每个同学,他们都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不知不觉中,午睡铃响了,我兴奋地跑回教室。
  有了这些帮助老师的经历,我了解到老师工作的辛苦,以后我一定要遵守纪律,为老师减轻负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