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自信的野百合花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10:58:28

  在一座山里,有一片野花地,里头有一颗没有发芽的野百合花种子,野花们都说它是一颗死胚,种子听后,很伤心,于是向证明自己的存在。
  种子日日夜夜的吸收野花们吃剩下的营养,努力吸收水分,让自己晒出充足的阳光,一直坚持的努力下去。
  终于有一天,种子长出了嫩芽,可在野花们的眼里,它只不过是一株杂草。种子说:“虽然在你们的眼里我是一株杂草,可我会努力的。”野花们有争辩到:“尽管你开的有多么美丽,在这荒山野岭里,你和我们的价值还不是一样。”种子说:“我开花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并不是为了别人欣赏我。
  后来种子的愿望实现了,开出了美丽的百合花。
  不久后,这里成了一个旅游开发区,一群旅客来了,其中一名说:“这里都是野花,怎么开出了一朵百合花呢?”真是稀奇呀!野花们听后,在也不骄傲了。
  读了这篇童话,告诉我们要努力·坚持·只要有梦想,就一定会成功,一定不能狂傲自大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