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活让我学会了自信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10:35:24

  是生活给了我自信,让我找回了自我,让我认识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在达州的几天里,我在舅舅那里学唱歌,于是,我开始了与自我的较量。
  进了教室,老师便对我说:“你好,我是你的声乐老师,姓X ,很高兴认识你。”我被这突如其来的语言吓了一跳,不过马上便反应了过来:“你好!我叫XXX。”“很好,现在开始上课。”“恩。”
  首先是“哼鸣”,我有些害怕,怕自己会练不好   ,老师像是读懂了我的心思似的,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别紧张,慢慢来,只要你按照我的要求来做就行了。”
  果然如此!我把身体放的很轻松,反而好了许多,原来只要相信自己就没有问题了呀!过了一会儿,“哼鸣”结束了,老师让我深深吸一口气,然后慢慢把气吐出来,我跟着老师做了一遍,身体舒服极了,就这老师又说:“下面我们来唱一首歌,叫“让我们荡起双桨。”“咦?这可奇怪了!这首歌大家都会唱呀还用学吗?”我在心里暗暗嘀咕,老师却用读心术将我的问题回答了:“就因为大家都会唱,我们才要练,我不是叫你一首歌,而是教你如何唱歌。”“哦!原来是这样啊!”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心里却暗暗叫苦“这首歌的结尾的声部偏高,我一定唱不上去。”
  音乐响起,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唱,可是呢?到了结尾部分我还是没有唱上去就停住了,汗水从额头上留了下来。这时,老师说:“别紧张,紧张是唱不好的,要对自己有信心。”“是呀!要对自己有信心。”我又把全身放轻松唱了一遍,果然好多了。“很好,你的声音很干净,但有些地方还需要纠正。”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接着,老师纠正了我的口型和唱法:“好了,你再来唱一次,记住我跟你说的,要自信。”
  音乐再次响起,我在心中反反复复的说:“要有信心,要有信心。”这次果然不负众望,我把每一个音都唱得很准,就连老师也在我唱完后夸奖我:“你唱的真好!”我高兴极了!
  我的自信,让我无比自豪,是生活给了我自信,让我找回了真正的自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