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第一天的迷宫探险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7:46

  今天,我们学校开了一个迷宫探险活动。哈哈,嘻嘻……啊!原来他们都在布置场面,忽然,我听见楼校长说:“今天我们来一次迷宫大冒险吧!”“好好。”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游戏开始了,我拉着张译兮的手欢快地向十号入口进去,因为一号入口的人太多,我想走进去,却被张老师给拦住了,没办法,只能顶着火热的太阳,排着长队,过了好一会儿,才到我们俩。
  我们的迷宫是白色的围墙,撑着一把大伞,合起来像一座座房子。起初我们先玩了挟弹珠的游戏,我拿起筷子轻轻地在杯子里挟了起来,可是弹珠却不肯到另外一个杯子里去。“想挟我们,没门。”一个绿色弹珠说。其它弹珠异口同声的说:“就是就是。”我生气极了,咬紧牙关,拿起筷子,用力一挟,把第一颗弹珠稳稳的放在另外一个杯子里。我在挟第二颗弹珠的时候,我放松了警惕,轻轻的把弹珠挟起来,弹珠滚来滚去,一部留神,弹珠又滚回了原处,弹珠们哈哈大笑说:“去你这傻样,肯定不能把我们挟起来了。”我眉头紧皱,一咬牙一下子就把弹珠给挟到另外一个杯子里了。接着,我和张译兮玩水瓶搭高,瓶盖和瓶盖在一起握牢,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水瓶搭到围墙那么高。大哥哥微笑的对我说:“去盖个章吧。”
  我吃着棒棒糖,心里美滋滋的。我终于明白了,只要我们努力,有奇迹会出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