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奇妙的探险记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7:16

  小蝴蝶飞儿、花儿、可儿渐渐长大了。有一天飞儿对伙伴们说:“我们已经长大了,不如找个地方去探险吧!”
  小蝴蝶可儿高兴的说:“好啊、好啊、去探险太好了!”可是花儿却表示了不同的意见,她说:“不行、不行啊!我们没有经过爸妈的同意就去探险会很危险的!”飞儿和可儿根本没把她的话听进去,转身就飞走了。花儿很生气,自言自语的说:“哼,他们不听我的话,吃亏的是他们又不是我!”
  小蝴蝶可儿和飞儿很快就飞到了探险的地方,可儿提议说:“我们一起撒花粉吧。”“好啊、好啊!”飞儿马上表示了赞同。当五颜六色的花粉在微风中飘来飘去、在金灿灿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呈现出五彩缤纷、绚丽的风景时,可儿和飞儿“惊呆了”并异口同声道:“太美了,真漂亮啊!”
  不知不觉的天已经快黑了,飞儿和可儿决定该回家了。可是,他们却忘记回家的路怎么走了。转来转去,就是找不道回家的方向。该怎么办呢……
  小蝴蝶可儿忽然想起了什么说:“你难道忘记老师教过我们的天然指南针了吗。”“哦,明白了。”飞儿接过来说:“看太阳、大树、北极星、积雪就能辨别我们家的方向了。”
  可儿和飞儿回到家里把这次探险的经历告诉了花儿,并向花儿道了歉,表示下次出去探险一定要得到爸爸妈妈的同意才行,还要带花儿一起去。花儿愉快的接受了邀请,还称赞说:“这真是一次奇妙的探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