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想和探险家一样冒险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6:45

  在大都市里,过着安逸的生活,而我,却渴望走出这大城市,和探险家一样冒险。
  在我心中,为了探险,探险家跋山涉水,走遍天涯海角。他们可能也厌烦了大都市里的生活了吧!!虽然有些危险,但探险家们可不在乎,因为这是他们的梦想。
  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名探险家去冒险。拿起登山杖,走进悬崖,一睹大自然的风采;来到荒无人烟的沙漠,寻找稀少的水源;或许也会走到亚马逊,走进热带雨林,观看奇花异草,倾听小鸟的叫声;更会走到埃及,去仰望巨大的胡夫金字塔。在宽阔的尼罗河边玩耍。甚至会帮助考古学家发现史前失落的文明,那是多么的刺激!
  探险家虽然不经常帮助别人,但取悦了自己,使身心都无比快乐。如果每个人都去当探险家,我相信,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快乐、更美好。晚上,我又变回了自己,回忆着今天看到的所见所闻,听到的奇闻异事,我多么希望再变成一次探险家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