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石头探险记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3:52

  石头,大家都见过。可我今天说的这两块石头有着惊奇的探险。
  初春,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连石头哥北俩也醒了。它俩都庆幸自己不用顶着那厚厚的雪帽了。
  这时,路边的孩童正在放风筝。石头北北指着正在放风筝的孩童对哥哥说:“哥哥,如果我们是人该多好啊,人可以跑、跳、说、听……我好羡慕人哪!”“你别傻想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哥哥说。“我觉得你说的不对。”弟弟理直气壮地说,“有时候,真能实现的!”“哎!”哥哥叹了一口气继续说,“真拿你没办法。”
  这时一个淘气的男孩把它们装在了口袋里。对人类来说,口袋是很小的,但对小石子来说是宽大的地方。
  那个口袋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石头哥弟俩很害怕,坐在那里发呆。
  这时从口袋上面掉下来两个东西,因为很黑,所以哥弟俩以为那是两个怪物,吓得哭了起来。泪也哭干了,这时弟弟揉揉眼睛仔细一看,原来是被小男孩装进来的石头,它们的梦想也是人。
  忽然,小男孩打开口袋,把它们四个石子扔百了海洋。它们就到了一条小鱼身上,小鱼把它们带走了。但由于小鱼游得太快的原因把它们甩了出去,它们又被甩到了贝壳里。
  就这样过了几万年,当它们再爬出来时已经变成当初的梦想——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