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探险故事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2:52

  假如我是一个探险家,我要去我一直想去的非洲,去看看非洲大陆的动植物,但要去一定要准备好 装备和水,一定要要带指南针。
  首先一定要准备一个交通工具,保证自己能安全的去安全的返回,我希望我看到最大的蛇和最高的树,看到最大的乌龟—鳄龟,它的嘴很有力能把树枝咬断,看那的蛇,给它拍照,看看他的牙。我希望再那里穿越时空回到恐龙时代,看两只威猛恐龙搏斗时的场面,但是不要太近。
  我一定要在那里扎营,在一天晚上 ,我无意走入了恐龙的巢,幸好我有一辆车,但是危急时刻它却出故障了 ,这下可好我就要成它的点心了 ,我迅速爬上一棵高大的树,等那家伙离开,我关上手电筒,瞬间一片漆黑,它在下面转了几圈,它好像在说“怎么回事,转眼不见了 ”,一会它走开了,我才慢慢爬下来,回到营中睡觉了 ,起来一看,哦原来是一个梦啊 !
  我明白了 ,不管去哪,都要会有什么突发情况而做好充分的准备,做一个好的探险家棵真难啊 !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