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场刺激的探险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1:56

  小时候,我特别胆小,连苍蝇都怕,但是那一次,让我变得勇敢了。  ——题记那是一个周末,我和我的好朋友约好出去玩,我们一起来到龙泉公园,玩了好长时间,最后,我们每人只剩10元钱了。还是我朋友提出了一个意见——去”地下恐怖城“。提到这几个字,我就毛骨悚然,浑身发抖,因为在我的心里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恐惧。
  那是几年前,我和我妈妈。姐姐一起去了一次地下恐怖城,那还是我第一次去。我慢慢地从楼梯走下去,小心翼翼地走着,一步也不敢马虎。越往里,光线越暗,还稍微带着点阴深深的绿光,还时不时的发出哭声。鬼叫声,恐怖极了。我吓得不敢再往前走,站在原地不前进也不后退。这时,走在前面的妈妈和姐姐也走过来,安慰我说,这些都是假的,不要害怕。嗯,假的,不要怕。我又重新往前走,走了没两步,我又看见我脚下的桥有人骨头在动,还有绿光。”啊!“我终于没有了自信,抱着头跑了出来,放声大哭……想到这里,我正准备走下去的脚又缩了回来,于是转头对朋友说:”算了吧,我们不进去了吧!“”你该不会是害怕了吧!“但是,我越不想进去,朋友就硬拉我进去,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进去。我挽着朋友的手一步一步走了进去。同样的黑暗,同样的绿光,同样的鬼叫。为了不让她嘲笑我,我只好鼓起勇气向前走。可是,她却拿出一个手电筒,向两旁的”鬼“照去,她把我拉着停下来,说要”仔细观察“,我知道她是故意要吓我,想试探我的胆量,于是装作胆大的样子朝她手电筒照的地方看去。其实并没有什么可怕的,都是假的,发出的声音也是事先安装好的。顿时,我吊在嗓子里的心慢慢又沉下去了。我不怕了,我大胆的往前走去,我们走到尽头,但我却觉得路程太短了,没什么意思,就提议返回去再走一遍。于是,我们又走了一次,从”地下恐怖城“出来后,我感觉精神焕发,也没有以前的恐惧了,我对着它的进口说了声:”谢谢,再见!“探险——勇气与意志的双结合,这虽然是个小小的探险,但是锻炼了我的勇气,磨练了我的意志。
  我不会忘——这场刺激的探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