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森林探险一日游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0:37

  今天,我坐着飞机到了那片的森林。发现那片森林非常的神秘。小花是黑色的,小草是红色的 ,还有一些小船停在旁边的小湖中。
  我突然听见一声“哎呦”的叫声,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是一个探险家摔倒在地。我把他扶起来,问:“没事吧?”他说:“没有关系!”我又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可索。尼娅,”你叫什么?“”我叫苏克达漫!“”对了,“这里怎没走啊?”“不知道,我都分不清东西南北了!”我拿出随身携带的vip导航,看了看,说:“应该往东走的!”他掏出了指南针,看了看说:“我知道了。”我们两个人一边走边问对方一些问题慢慢的慢慢的,就出现了奇怪的事。
  我们突然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这里好可怕!”我说。但是他没有回答。我们突然看到了一座大门。那门说,你们想进去吗?那就请你们念咒语吧!我们互相看了看对方,表示一脸的无奈。那门又说:“你们可以一个人进去。”我们走投无路,只好让一人进去。让谁呢?我们争论着。突然,他说“你进吧!”我说“我?”他又说:“对呀!”我说好吧!“那门打开了,我慢悠悠地向里面走去。我看到了一条长廊,长廊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门,我打开一间,是锁的,突然,一个门把转动了一下。我吓了一大跳。忽然,走出来一个人,那人吞吞吐吐的说:”呃呃呃呃呃我  是  鬼  啊!“我一看,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是一只小兔子!那小兔子还会说话呢!我一想,不对,我竟然出不来了!我问小兔子出口在哪里?小兔子不肯告诉我。我模糊看到一个滑滑梯,上去,但是,我爬不上去!我做了一个预备跑的姿势,冲了上去。我看到了那座大门,大声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门说:”哦,玩够了?“说完,就打开了门。我看到了我的朋友可索。尼娅,我们又坐着飞机回到了家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