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活非生存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3 16:04:11

  生活需要玩,要玩起来才有乐子,没乐子的日子不叫生活,那叫生存。
  以前做过一个梦,梦到我穿越时空,回到了小时候。那个时候的我感觉特别烦,想快快长大,不想让爷爷奶奶催着我吃饭,不想让妈妈告诉我早点睡觉,不想天天地被催着写作业,讨厌被管束的感觉。所以我做梦都想着快点长大。
  小时候,我对自己最大的印象大概就是多病,医院是我经常光顾的地方,医生们渐渐的都认识我了。也正是因为我这个样子,从小养成了一个胆小的习惯,怕碰到高年级的人,怕老师的批评,怕同学的无理的玩笑。我记得有一次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在门口被几个三四年级的人拦下,我们的身体素质有差别,就这样,他们从我的身上“敲诈”了十块钱。但是当时的十块钱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数目了,我可以买好多零食之内的。我还记得他们跟我说:“我们几个只是想跟你借一点钱买点水喝,天气太热了,你别紧张,有借有还。”我不敢开口说话,甚至不敢反对,如何才能找他们要钱。我也知道自己借出去之后,就无法再次的弄回来。然而我还是在给了他们。
  所以很多时候有人问我以后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我都会说我不想以后再被欺负,那时候的我,希望自己变得更强壮,高大和强壮,让那些小混混们望而却步。
  所以之后的我每天都锻炼身体,跑步,仰卧起坐,俯卧撑……
  不知不觉的我已经长大,变得非常强壮。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素质也在提高,身边很少有那种小混混之类的了。可是童年的一件事,却让我想成为一个锻炼身体的好少年。
  通过种种的事情我发现了,只要自己想做,才真心的能够静下心来去做,让他成为动力。这好像原来妈妈的逼迫让我十分反感。而这一件事让我懂得坚持一件事情也不是想象之中的那么困难。
  所以只要我自己感觉自由了,所有的事情或者是有意义的,或者是无意义的我都感觉像是在玩。而且我可以在玩中成长,明白一些道理。我是一个乐观的人,生活和学习没有被定义成是一个苦差事,相反,我们把所有的事情都变成自己喜欢的,变成好玩的,就这样才是我所喜欢的生活。
  我喜欢生活,不是生存。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