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飘零的秋雨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2 16:35:29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春有春雨,夏有夏雨,秋有秋雨,冬有冬雨,各有千秋。哦,秋雨不像春雨那般柔软;秋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样嚎啕大哭;秋雨更不像寒冬的雪那样寒烈。跟它们相比,只有秋雨才是别具一格的、与众不同的。它飘飘洒洒,好似一片幕布;它无边无际,朦朦胧胧。哦,秋雨是五彩缤纷的。在田野里,秋雨是金黄的;在广阔的大地上,秋雨是血红的;在小山上,秋雨是碧绿的。哦,飘零的秋雨。
  我的的确确喜欢秋雨,更喜欢在秋雨中漫步。我常常独自一人在瑟瑟秋雨中散步,在秋雨中感受秋天五彩缤纷的含义。我常常觉得秋雨不像春雨那样体贴、温和,不像夏雨的狂暴无比,秋雨很细,羊毛般的细雨飘飘洒洒的,让大地如玉般凉爽怡人。盼啊,盼啊!‘嗒……嗒’秋雨终于来了,秋天的第一场雨来了。秋雨丝丝柔柔,使人在雨中漫步时如玉般的清爽。秋雨淅淅沥沥地飘落着,落在房檐上,形成了一道美丽动人的风景线;秋雨又飘进了树林中,大树们感动的留下了眼泪;雨落进了水池,水面原本害羞的莲花见到了许久没见的秋雨姑娘,立刻开心地露出笑脸。此时此刻,到处都是雨。雨如一位淘气的小孩子,挨家挨户地去串门,所以小朋友每当望着门外的雨时会流出一种恋恋不舍的眼神。
  今年的夏天久旱不雨,但这几天秋雨不知不觉的来了,又毫无征兆的离去。大自然的万物在接受了你的“恩赐后”还不知道你是谁,你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难道你也是做好事不留名的英雄吗?在我认为,你是的。你是一个默默奉献的“雷锋”,你及时的出现,把一个个陷入危机的朋友们解救出来了,啊,你是多么的伟大啊!
  今天秋雨又是淅淅沥沥的下着,我迷惑了,秋雨姐姐,你不走了么?秋雨还是沙沙地下着,这是它在演奏吧!优美的音韵像灵泉一样流了出来,大地变成了金黄,啊!秋雨,你的音乐优于人间的一切,你奏出的音乐犹如是一处让人一去不返的悬崖,听了还想听。
  秋雨渐渐地停了;云渐渐地散了;风也屏住了呼吸,几滴冰冷的雨珠模糊了我的双眼,似乎除了眼前的一切,就没有什么了。一片落叶飘到生前的地上,我弓下腰拾起它,我捧在手中,我仿佛看到了它一生经历的变故,又仿佛看见了一场秋雨的余韵。秋雨,你还是走了,还是离我们而去了……
  今天的雨格外地沁人心脾,而我的心情失落到了极点,有一丝丝淡淡的哀伤。独自漫步在幽静的小路上,也许是因为秋雨的陪伴,似乎不会感到寂寞。秋雨淋漓了我的心田,抚平了我的心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