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烦人的秋雨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2 16:19:54

  从 9月4日开始,讨厌的秋雨就不停地下着,让人的心情真有点郁闷之感。
  本来计划上厂住几天,人算不如天算。9月3日上厂,4日就开始了下雨。想上厂计划做的事只好泡汤,昨天只好打道回府。看天气预报明天还有雨,真让人心烦。
  让人心烦的秋雨。昨天路过家门,老家的老宅除正房不漏雨外,其余的都在漏雨。看到旧房在漏雨,心中确实有点不快。这其实是我预料到的,但看到那破烂而又漏雨的房子,有点无奈。
  在厂几天,我想到了老母住的房子估计也经受不住几天的下雨,打了电话询问果然今年又有漏雨处。今天,我去老母处收拾下雨后掉下的泥皮,进行擦洗。绵绵的秋雨,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困难,路上到处是水和泥,更把我的新车溅得到处是泥,有点心疼。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心烦的秋雨也给满怀希望的农民朋友带来了烦恼。枣树上的枣儿不是掉下来烂枣,就是在树上成为裂枣。地里的西红柿在枝蔓上也烂掉,豆角也起了斑点,土豆在地中也因一直下雨烂掉……
  淅淅沥沥的雨还在下着,这烦人的秋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