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国庆大阅兵(二)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2 10:56:59

  新中国迎来了六十周年的生日。国庆的早上十点,阅兵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祖国的生日让我感受到中国在60年里的进步。
  因为现在礼炮可以自动发射了。飞机品种多了,预警机、加油机等特种飞机出现在天安门上空,有5个导弹方队在阅兵中亮相,其中3个是导弹中的最新型号,与以前的导弹相比,功能都有了明显提高。从1949年到现在,各种装备都先进了许多。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员中出现了女性,她们展现了中国女军人的英姿。其中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无人机”是中国军事进步的代表。看来,毛主席在点燃新中国的光明时,真是不容易啊!
  在检阅方阵中,可以看到很多奥运冠军的身影。半个世纪前还被骂为“东亚病夫”的中国人,而今已跨入体育世界的行列。此外,我们还惊喜地看到了“神舟”号的航天英雄。神舟”系列飞船的成功发射,从无人到载人,从舱内到出舱,每一步都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努力和汗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半个世纪过去了,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0岁的生日。通过阅兵大会,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强大。庆典开始时,嘹亮的国歌响彻了整个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空中高高飘扬。胡锦涛主席站在车的正中央,向海陆空三军问好:“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此时,响起了官兵们洪亮的声音: “首长好!为人民服务!”
  当时间已经跨入2009年时,祖国六十年的历程是永远耸立在我们心中的。让我们以航天精神为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梦想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