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国庆大阅兵(一)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2 10:56:41

  “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那是激动的声音,那声音响彻云霄。从1994年10月1日,五星红旗第一次在天安门上徐徐升起,到今天,已经过去了60个春秋,一年一度的秋风,擦亮了共和国金色的十月,稻禾飞舞,丹桂飘香,遍地硕果……流金溢彩的秋光,装点着十月伟大的共和国;汽笛高鸣,渔歌唱晚,一派祥和……此时此刻,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那些为祖国曾经做过贡献的人们,却都安危入睡了,你们为祖国做了那么多,那么多,让我们中华民族踏上了复兴强盛之路!
  我多想为你们戴上一条鲜艳的红领巾,我多想敬一个队礼,向你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我多想牵着你们的手,去看那美丽的新中国!中国站起来了!60年前,天安门上有毛主席亲手升起的五星红旗,今天,我们迎来了阅兵仪式,让全国人民来检阅人民子弟兵!阅兵仪式开始啦!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三军仪仗队,他们一走出来,就把我惊呆了,仪仗队的子弟兵们个个意气风发,昂首挺胸,精神饱满,踏着正步向天安门走去,队伍整齐划一,修长匀称又有力的腿迈着统一的步伐,变换着姿势,敬礼、举枪,扭头。
  这些叔叔高大威武,朝气蓬勃,双眼炯炯有神,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要知道,为了这个阅兵,他们练了多久,从五月份到现在,是多么漫长的一段日子呀!他们练习得多么苦,多么累,衣服湿过多少次,在这炎炎夏日,大家都回家开着空调,看着电视,而战士们呢,却穿着军装在练习着,不知有多么辛苦!在这时,我仿佛看到了战士们都露出了笑容,因为他们成功了!电视机前的人们,个个鼓起了掌,赞扬着我们中国人!中国的了弟兵们,你们一定要继续努力,为我们国家争光!留给我印象最深的算是彩车了,当看到我们江苏的彩车开来时,我不禁鼓起掌声,你们知道吗?江苏的彩车是按照60年发展的成就而形成彩车的形象和主题,通体主色是中国红和耀眼的黄色,彩车是写着“吉祥如意”四个大字,杨州瘦西湖五亭桥的模型被放在彩车最显眼的地方,整个彩车体现经济文化元素,十分喜欢,令人眼前一亮,我想:应该是象征着我们江苏的每一个人都健康、快乐吧!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开开心心,把自己的烦恼通通忘掉,和别人分享快乐,与别人分担烦恼,每天都装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宽待自己,善待他人,让每个人都活得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我真想对祖国妈妈大声地说:“祖国妈妈,不用担心,我们会的”!最后,祖国的花朵们放飞了彩色气球和白鸽,我想:这可能是代表祖国永远和平吧!我们殷切希望,祖国能够繁荣富强,永远昌盛,让我们一起放飞心中的白鸽吧!“祖国妈妈,我们爱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