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小白的故事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1 19:16:43

  岁月从我身边滑过,转眼间我已走过十二个春夏秋冬,就像坐在火车里看风景一样,转瞬即逝。
  一天,我心血来潮,让妈妈带我去宠物店买小狗。我一眼就看上了那只身体胖嘟嘟,毛白的没有一点瑕疵,尤其是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就令人喜欢。我决定以后一定好好待它,可我却没有保护好它,让它受了伤。
  它像是一条训练有素的警犬,那么乖那么听话,晚上睡觉的时候从来都不叫唤,那天,我带它去散步,我在和同学打电话,迎面向我骑来的自行车也忙着打电话,当我看见他时已经来不及了,突然,小白不知从哪里跑出来,替我受了罪,我急地抱着它,往医院跑,我想对它说:“你怎么这么傻,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可能是小白天真无邪的大眼睛打动了上帝,所以他才不会和我说再见。
  是小白救了我,让我没有承受痛苦,而自己去毫不犹豫的提我承受了,我明白人间有情,动物也有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