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失败,让我成长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1 12:08:47

  “孙清扬”,59分,32名。听着糟糕的数学成绩,我的心猛地沉了下来,脸“刷”地红了一片。
  我低着头,望向那鲜红的分数,第一大题填空扣了18分!我把头深深埋进臂弯,有一种“自我放弃”的念头。“绝不能放弃!”我攥紧拳头,低声对自己说。我静下心来,试卷上会做的、不会做的,都被我“解剖”的仔仔细细。我眉头紧皱,抿着嘴,认真听老师的讲解,手中的笔如同奔腾的千里马,迅速地做着笔记。从那天起,我上课不敢再“跑毛”,认真听讲、认真答题,成为我听讲的唯一标准。我实在不想再考那么差的成绩!今日,我握住手中飞驰的笔,在草稿本上认真的验算数学题,我再也不想有上次考试一样的遭遇!
  那次考试失败的经历,让我感觉自己成长了!同时,它让我明白,只有认真努力地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失败并不可怕,只要善于总结经验,认真对待问题,肯定会从中获得成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