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霍莉·威布的一封信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1 18:32:01

亲爱的霍莉·威布女士:
  您好!
  我们虽从未见过面,但我却已‘认识’你。因为我是你忠实的小读者之一,我读过你写的关于小动物的四本书,并且非常喜欢读你的书。尤其是您的《和你一起回家》这本书,和我的经历非常相似。
  当我捧起《和你一起回家》这本书时,读得真是津津有味,我认为它是我读的最棒的一本书。读完后觉得这本书好像就是在写我自己。‘艾米丽’第一次见到狗兴奋的样子和在学校里惦记狗焦急的样子和我简直是一模一样。当我读到萨姆被狗贩子拐走时,艾米丽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她哭得泣不成声,满脑子都是狗。我不禁又想起我自家的狗狗。我自己的狗狗已丢失,至今还未能找到,当时的情景我还历历在目——那时我满脑子都是狗狗,有一点动静就会认为是我家的狗狗的叫声。可现在就连它是死是活、是幸福、是艰苦、还是——我都不知道。嗨,真不愿再想下去。我没有小艾米丽那么幸运,她找到了她丢失的狗狗,而我却没有找到。我越读越起劲,甚至不愿将书放下。读完后我又忍不住要再读一遍——霍利·威布,您写的太棒了!
  我又拿起第二本书——《孤零零的阿尔菲》,这也同样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故事里自从艾薇有了弟弟后她就开始冷落她的狗狗阿尔菲,读到这里,我就感觉阿尔菲特别可怜。后来有一次阿尔菲为了咬一只在艾薇弟弟胳膊上的苍蝇,结果被家人误认为了咬小宝宝,然后被送进了河滨动物收容所,读到这里我简直是伤心死了。谁都不知道,狗狗有一颗纯洁的、圣洁如雪的内心,它那么做,根本就是保护弟弟,弟弟的胳膊上并没有伤疤;谁都不知道,它多么的委屈,多么的渴望得到从前那温暖的关照。动物也是需要关爱的。后来阿尔菲又重回了自己温暖的家,我的心也跟着平静下来。
  在读《不想再流浪》,光看这书的名字,我就有些爱不释手。读起来,那更是手不释倦。故事里的小猫——小姜饼,特别可爱,它有一身红褐色的毛,大大的眼睛,看了后我好想有一只这样的猫咪。这只猫咪非常胆怯,它怕人,但是慢慢的它终于信任了一名小女孩——露西。读完后我为他们最后的幸福快乐感到兴奋。霍利·威布,虽然你没有写到他们怎么幸福,如何快乐的生活,可我已在脑子里继续编了下去,这样的场面太温馨了。
  最后一本叫《风雪中迷途》,起初我还以为这本书很悲哀。可读了后才知道,这本书的尾声也很温暖,他们一家人找到了猫咪,并且还带回来一只新的猫。以前从未觉得小动物是那么的可爱,有小动物的家是那么负有生机!霍利·威布,你让我懂得了如何去爱小动物,真的很谢谢您!
  霍利·威布女士,您写的这些不都是我们生活中活生生的例子吗?太适宜我们这些孩子阅读啦!小动物是我们孩子的最爱。
  在这里我要预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可以写出更多感人有趣的作品。
  (听说您家里有两只小猫,我想您一定很疼爱他们吧!期待您的大作!)

  您忠实的小读者
  董凌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