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博友“中原公主”的回信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1 17:58:23

小公主:
  展信佳。
  看到你的信,我真的是想“叫冤”呀!你说我好多天都没有去你的博客转转了,好长时间都没给你评论了,好长时间都没有给你投票了,哇呀呀,我的那个冤呀!
  首先,告诉你哦,公主姐姐并不是不愿意理你,也不是不关心你了,更没有不给你投票呀,公主姐姐只是在沉默呢,谁让这几天我只有写博文的时间了呢?可是,早晨、中午休息时,只要一有空,我就会迫不及待地跑到你的小家里转转,但毕竟我家离学校远,你的文章还没看完呢,就得走了,要是再不走,姐姐可是会挨我们那个“猫”老师的骂的,你不愿意姐姐整天被老师骂得无地自容吧?
  小公主,你说你爱上写作是因为我,我可真是受宠若惊哦,因为平凡的姐姐从来没想过自己能使一个人改变,更别说是一面都未见过的人了。你的习作其实非常的可爱,每一个句子里面都透着你的天真,每一篇文章都让我看的如痴如醉。姐姐还写不出来像你那样充满着童心童趣的文章呢,这点你可要教教姐姐哦!你知道吗小公主,你的小家让我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每次看你的文章,感觉就像读着我小时写的日记,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可爱,加油吧,相信你会比姐姐更好!
  在信中,你提到我对你的帮助,说的姐姐都不好意思了,姐姐那像你说的那样啊!不信,你可以去问问星星姐姐,(星星草)看看她会怎么评价我吧,相信她一定会说:“她呀,整天跟假小子似的,班里最重的女生抱不动她,她却抱得动人家(我可没有她重哦!),班上最调皮的男生——姚帅要是惹了她,她抓住人家的帽子就把人按墙上了,看的女生惊心动魄,男生是起哄叫好!可在博客上就换了一个人,真想不通她!”不过,也许就是这样的假小子风格造就了我这个“侠义”女生吧,我从小就不敢看人哭,别人一哭,我那心肠都成泥了,有时候正上课呢都想跑过去安慰安慰人家……呵呵,我这种人啊,天生就是姐姐的角色,没办法!嘻嘻……
  小公主,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喜欢啊,没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是更没有办法呢,最后,我只想说:“小公主,坚持写博吧,博友们会带给你更多的!到时候,可不要忘了公主姐姐呀!”

 高兴的公主姐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