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妈妈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31 17:21:33

  妈妈是我们每个人最爱的人,这是因为妈妈永远爱我们。她的爱无私且伟大。她不求孩子有任何回报,只求孩子平平安安,读书能努力些。
  在每个人眼里,妈妈都是不同的,有的觉得妈妈很严格,有的觉得妈妈慈祥。但妈妈们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她们都爱孩子。
  每次吃别人的蛋炒饭都觉得没有妈妈炒的好吃。不管是外面豪华的餐馆,还是外婆炒的都没有妈妈炒的好吃。每次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妈妈总说:“这是因为你吃惯了妈妈的味道”而妈妈的味道是独一无二的。
  有次看了一则很有意思的视频,内容是有间公司想聘请一位能365天无休假的员工,附加条件为不能抱怨,要基本什么都会。应聘者都表示拒绝,这是那间公司的员工说我们要请的其实就是一位妈妈会做的事。看完后的我无限感慨。
  妈妈无私的奉献都是为了成就我们,因此妈妈,
  是位伟大的人,不是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