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个坚强的人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31 17:11:32

  我有一个“爱豆”他清澈的眼眸在阳光下宛如琥珀一般明亮,高耸的鼻梁更突出了他有力的眼神,一箭刺入人心,一个笑容又划破了那样的高冷,浅浅梨涡丝丝扣人心弦。
  他很坚强,坚强到遇到打击之后也能让眼泪不流在他白皙的皮肤上........在那栏节目中他连输两场,表面看着只是一笑而过,实际却重重敲击在他心上,面临要淘汰自己的队员,他左右为难,队员们都红了眼眶,眼泪不停的往外流,唯独他,紧锁住眉头,溦仰着头不让眼泪流下来,摄像头一直对着他拍,大大的特写着他的表情变化,看着他眼眶微红却始终强忍住泪水,大家都分明感受到了他压抑的难过,如万根刺扎着心不住的绞痛,大家都能看出他被高压环境压的喘不过气来,却还是不可思议的抑制住内心的波澜,他是那么勇敢那么坚强,可他只有17岁啊!对啊,17岁的他是最小登上“时尚芭莎”的封面的,可他不骄不躁,有人总会说他是一夜之间火的啊,可是哪有什么一夜之间,都是努力后的结果。
  他是一个坚强的人,我记得有一位粉丝说过“在微博底下评论不是希望他能看到,在同一个时空互相成长便是奢侈。”这是大家对他的赞誉,他是我的偶像,更是我精神的鼓舞者,我从他身上汲取着力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