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小米的一封信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1 16:10:44

亲爱的小米:
  回到老家上学过得怎么样?适应那里的环境吗?还好吗?自从初三毕业典礼一别,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你,怀念你伴我成长的快乐时光,寻觅你伴我奋游书山题海的足迹。感谢你,我亲爱的朋友!是你给予我阳光,使我枯燥乏味的生活充满灿烂;是你给予我满天繁星,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是你给予我快乐,温暖我寂寞孤寒的心。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与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依稀记得,在艰难的岁月里,你毫不犹豫地答应我的无理要求,于是,每天放学后,我俩忍受饥饿的煎熬,埋头苦干,之后,再以惊人的速度冲向饭堂,仅用300秒填满空腹。那感觉太痛快了!人生难得几回搏!小米,你可还记得?
  每周六的冒险活动,就是趁老师不在,你们请出我这个“金钥匙”,偷偷地开了多媒体。当时我心里有些许不安、害怕,终究还是刺激心理占上风,当我将音量开到最大时,心跳几乎停止,强悍的节奏感压得我喘不过气。此时,耳际边响起那动人旋律和嬉闹欢笑声,交织汇集成一支周末进行曲,真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喜欢自比为海燕,最是欣赏在茫茫大海上,海燕与暴风雨搏斗,它展示的是一种顽强,也象征学海无涯苦作舟的初三生活。海燕之所以敢于搏击,是因为她坚信暴风雨过后会有彩虹。初三那年,是你伴我走过暴风雨,是你让我笑对人生,是你让我相信原来暴风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暴风雨的勇气。渐渐地,我改变了,是的,是你改变了我!我开始学会敞开心扉——结交一群真心朋友;我开始学会如何去笑——赢得信任感;我不再抛弃快乐——明白原来快乐可以这么简单。
  假使你是春风,我愿化作白云,与你追逐嬉戏;假使你是夏夜的天幕,我愿将无数思念化作繁星,为你默默祝福;假使你是秋风,我甘愿为凋落的秋叶,只为与你拥吻的瞬间;假使你是冬雪,我甘愿为凛冽的冬风,追逐你一生。
  此致:
  学业进步,笑口常开!

  你的知己:叶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