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致圣诞老人的一封信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1 16:02:36

亲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马上又要到平安夜钟声敲响的时候了,也马上就进入您最忙碌的时候了。您年年走千家,过万户,给多少的小朋友带来了惊讶与欢笑,再此我先向您说一声“谢谢你!”
  您为了让孩子们得到自己心爱的东西,不管自己精疲力竭。您的来历似乎很传奇,有人说是从窗户进来,有人说是从门进来,也有人说是从抽烟机的洞里面爬进来的。您给每位孩子的袜子里都放上了他想要的东西。就像去年,圣诞节早晨,我迫不及待的从袜子里掏出您送的东西。原来是几个往圣诞树上挂的小礼品、一包糖果和几包小零食。虽然您送的礼物并不是多么丰厚,但却足让我兴奋了一天。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哪怕真的收到您很轻的一根鹅毛,我也会很兴奋的。
  你送给我的礼物除了无法存放的吃的,我都完完整整的保存着,做一份纪念。想一想前几年的圣诞礼物,我对今年您送我的礼物有了更大的期盼。也许您已经准备好了,那么下面的礼物您就以后再送给我。如果您没有准备好我的礼物,希望您能参考一下。首先我想要一块电子手表,我的手表前几天坏了,现在不知道时间可真不行。其次我还想要一些好看的课外书,满足我的阅读需求。我的葫芦丝也不行了,需要一个调门更大的,希望您能送给我一个G调门的葫芦丝。还有圣诞喷雪我好久也没有玩过了……
  我的愿望好像太多了,怎么也说不完,不过我还是希望您能送给我一件让我喜欢的礼物。我在床头柜上已经为您准备好了一袋酸奶和几个橘子,在窗帘上挂好了袜子。我真诚地邀请您来我家送礼……
  好了,不打扰您繁忙的工作了。祝您工作顺利!
  第二天的事情……
  第二天早晨,我七点多就爬了起来,爸爸妈妈还都在睡觉。我揉揉眼往床头一看,真是空空如也,什么都不见了。我心里一阵阵的惊喜,圣诞老人一定来了!我用颤抖的手取下了袜子,往袜子里一摸,东西好像不多。我赶紧掏了出来,原来是两根核潜艇造型的圆珠笔,好看极了。就这一点礼物,我已经兴奋极了。咦?这个上面好像还带着一张纸条。我打开纸条一看,上面潦草的写着“其他礼物在床下”。我不顾一切,一骨碌身来到床边。“啊!”我不禁惊叫了起来。床底下整齐地摆放着一套《卫斯理幻想小说》,还有一个精美的铁盒子,里面有一块白表带,黑表面的电子表。再往下看,我可以称得上欣喜若狂了,一个打开的皮盒子,里面正躺着我的新葫芦丝,崭新的G调调门。旁面还放着两瓶圣诞喷雪。
  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现实,以为这是在做梦。这个圣诞节,是我最幸福的一天。我全明白了,哪里来的圣诞老人。分明就是爸爸和妈妈,背着我给我在网上买了葫芦丝,买了书和表,又在超市给我买了笔和圣诞喷雪。准备在平安夜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难道圣诞老人只是一个传说吗?不,我觉得,爸爸妈妈就是我们最好的圣诞老人!
  再此,我祝所有的小朋友们,爸爸妈妈们:
  Merry Christmas!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