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阴天中的太阳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1 10:18:39

  缠缠绵绵阴雨下个不停,天总是阴沉着脸,击打在伞上,发出沉重的敲击声,仿佛暗示人们永远不能拥有太阳。
  那一天,生物老师突然袭击来了个考试,沉重的再次打击,那是又一个不及格,走在青石板的路上,手里拿着成绩单,那鲜红的阿拉伯数字映着布满雨水的青石上,呈现着五彩。回到家后,父母看到成绩单,气冒了三丈高,怒斥之后,反脸走进房间,甩上沉重的门,坐在窗前,听着房外父母的骂声,还说着要我把桌上的资料写完。我不屑的用余光扫了一下桌上的一沓作业,仿佛内心是气愤的,叛逆的。一抬头望着这阴沉的天空,没有任何东西的点缀,只有老天伤心的流泪,它也希望太阳,但这对于它来说永远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留给它的只有那流不尽的雨滴,它仿佛也在为我哀痛,余地沉重打击者青石板,发出“嗒嗒”的声音,它在为我哭也同时在嘲笑,多么希望这个阴暗的世界在我的空间里消除,但是你越希望,就离希望越远……
  静静地,风吹动着风铃,叮叮的响,透过了内心,展现了一幅永恒的画,一个阴天的太阳,它充满了活力,希望,它涌动着,奋进着,它是属于空间的太阳,也是自我的太阳,暖暖的流进胸膛,抚慰着心灵,给予以激励,它是光辉的象征,照亮每一段穿行的路,让迷茫的心得以掌握方向,把握人生的方向盘,奋进的指南……
  穿过幽幽的森林,寻找到了阴天中的太阳,它永远的鲜活,能量充沛,促使人们奋进。
  夜静了,只有雨奚落的声音,因为它也会被阴天的太阳感化。
  别了阴天,迎来了阴天的太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