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牛”朋友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0 18:43:17

  因为我属牛,所以对牛有一种很亲切的感受。
  在我众多的朋友中,数牛对我最忠诚,也是我最“牛”的朋友,所以我常常爱和牛交朋友,其中有一头牛我是永远也无法忘记的。
  它的名字叫牛黑强,因为它全身的毛都是黑色的,长的十分高大强壮,我和它很友好,所以给它取名叫牛黑强。
  说起牛黑强,我们之间还有一段故事呢。
  那是我7岁那年的暑假,我们的相识相知是在我的伯伯家一次偶尔相遇而认识的,那天,伯伯在地里耕地,伯母带我一起到她家田里玩,一向爱牛的我看见一头正在田里劳作的牛,它的头上热气腾腾,仿佛从它的头顶升起一朵朵白云,是那样的美丽。过了一会儿,伯伯累了,把那头牛身上的犁卸了下来,让牛在一边自由地吃草,它走到一片草地边,在那里吃了一会儿后,就在那里躺下来开始休息。
  我闲着无事,就走过去,来到牛的身边,我给它扯了一些牛最爱吃的青草,喂它吃起来,我一边喂,一边一会儿摸摸这儿,一会儿摸摸那儿,不一会儿,我们就已经成了很熟的好朋友了,它也开始听我的指挥了,似乎很能领会我的意图,我又开始给它讲起故事来,当我谈到新奇的故事时,它就会眨一眨大眼睛,说到高兴的事,它就“哞——哞——哞”大叫几声,说到忧郁的事,它就叫的很低沉。
  不知过了多久,该回去了,我们一起往会走,走到一个坡边,它听了下来,一动不动了,我以为它走累了,需要休息一下,我便坐在它的边上,它朝我长长地叫了一声,我不知是什么意思,这时伯父来到我身边对我说:“它刚才的意思是叫你坐到它的背上,这牛性子是最烈的,一般人摸都不敢摸,而你还能与它这样亲密接触,是对你最大的信任与奖赏。”我听完伯父的话,便爬上牛的背,果真它站了起来,开始又向家里走去,回到家中,我给我牛朋友又丢了一些嫩嫩的青草,并给它取名叫牛黑强,它听了我给它取的名字,竖竖耳朵,摇摇尾巴,睁大眼睛,望着我它高兴的叫了一声,似乎表示默认了,自此之后,只要我一喊它的名字,它就哞哞的回应。
  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并继续演绎着,它让难忘的那还是在另一件事。
  有一次,我在桃树上摘桃子,一失足,我从树上掉到了一根不粗的树枝上,倒挂在了树枝上,那根树枝随时都有可能断掉,我当时吓得高声呼救,可是边上一个人也没有,无人回应,眼看我就没有命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忽然我看见一团黑影从远处奔了过来,近了,近了,我看清了,原来是我的最牛最牛的牛朋友来了,站在我的下面,我刚好双手能够够着它的身子,我手撑着它的脖子,我终于得救了,这次真得感谢它,是它救了我,就这样,我惊魂未定的踏着中午的太阳回家了,虽然那天很猛很猛,但是我感到是那样的温暖。
  我们虽然不是同类,但是友情一天深似一天。
  我的“牛”朋友,是我最牛最牛的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