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性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30 17:40:56

  又是一次高分作文诶。
  我心中高兴的想,急忙去找好友分享,与她庆祝完,便蹦颠儿回到了我的座位。
  “瞧把你得瑟的跟捡了5亿元似的,哈哈。”旁边的小A边撑头,边懒洋洋的打趣我。语气有种说不出的奇怪。羡慕?嫉妒?不屑?不不不,我赶紧晃晃脑袋,小A成绩中上,与我能有什么矛盾,一定是最近太紧张才这样的。
  狼吞虎咽的刨完了饭,我就去将借来的书还给了邻班同学,闲聊几句便回到了班级,远远的就看见小B端端正正地坐在我位置的前方,身子转到我的座位,仿佛在等我。
  见我回来,小B很高兴,一开口就要看我作文,我扬扬眉,没有推辞。她认真的从头看到尾,连中间的空隙也一个没放过,就在我想怎么找个借口开溜时,她终于开了金口:“这篇作文全是你写的吗?”
  声音不大,但却引来了好几个人注意,连旁边的小A也转过头认真的看着我俩。
  妈呀,这是在审问我吗?
  我指着只有一句话的开头说:“这是摘抄的,其他的都是我自己临时写的。”
  “除了一句话?”
  “对。”
  “那这些呢?”她指着一段描写《瓦尔登湖》的文字,我仔细看看,这是一段好文字,只是太过仓促,她居然看不出来。
  “也是我临时在考场上写的。”我淡淡的说。
  小A看上去有些不甘心,开口询问我老师受伤是否去探望,我不置可否地点点头,周围一片唏嘘声,“那这肯定是给的人情分吧。”“期末考试就见真假了。”“怪不得每次老师都对她那么好。”
  我笑了一下,冷冷地说:“如果这真的是人情分,我去掉三分,和你们得一样的作文分会怎么样?”
  不会怎样。
  顶多掉一个名次。
  安静。
  “还是比你高30多分。”
  还不算其他科。
  小A终于没说话了,小B碰了一鼻子灰也准备离开,其他人也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去了。
  神明在上,终于安静了,下次麻烦你们把这群人塞进地洞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