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心二用的结果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30 14:50:47

  我的父母很喜欢吃面食,所以我准备给他们一人做一碗面。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悄悄的溜进了厨房,准备着开始做面。我先用自来水给锅洗了一个澡,然后又把刚烧好的水倒进锅里,点起了火,放了几片菜叶,又把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面一根一根地放进了锅里,把盖子盖上,这下就只有等待着。
  于是我走到了书房,拿起了一本《狼王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不知不觉,我就沉浸在了书的海洋。一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我仍然沉浸在书的海洋,无法自拔,完完全全的把煮面这件事抛到了九霄云外……不知过了多久,我被妈妈的大喊声从书的美梦中蹦了出来。“遭了!由于看书看的太入迷,忘记捞面了!”我赶忙跑到厨房,只见妈妈一只手拿着锅,一只手插在腰间,大大的眼睛里燃烧着火焰。妈妈指着我严厉的说道:“你看看你,到底想干什么呀?”于是,她上上下下仔细打量着我,发现我手中拿了一本书,顿时,又说:“你干嘛要一心二用呢?瞧你把厨房弄成什么样了!”
  不用说,我肯定是被挨了骂。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