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水果拼盘------烈焰之舞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9 14:03:01

  夏日最令人青昧的就是水果,但把水果做成拼盘,不仅能吃到美味的水果,而且还能让人一饱眼福,欣赏水果拼盘会令人愉悦。
  在电视上看别人做的水果拼盘很漂亮,我今天也来尝试一下。
  我准备的材料有:红心火龙果,猕猴桃,葡萄。
  当我把火龙果切成两瓣,汁水都染红了盘子。拿一小片火龙果切成花,再把葡萄切成两瓣,最后切猕猴桃,最难的是切猕猴桃的皮。
  切完之后,我发现摆造型比切水果更难。先把火龙果切的花放中间,把两瓣的葡萄放在花边上,再把三角形的火龙果放在葡萄边上,最后把猕猴桃放在火龙果边上,哈哈,大功告成!
  整个水果拼盘看上去活力四射,那火红的火龙果,就像燃烧的火焰,旁边还有那绿油油的猕猴桃映村,显得颜色非常鲜艳,真就是烈焰之舞啊。
  这次做水果拼盘,我发现表面简单但是做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只有自己亲自去做过了才能正切的感受得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