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看足坛“反赌打黑”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9 14:02:03

  最近我又开始看足球了。
  我已经许久没有看足球了,这一次将注意力转回来,不是因为世界杯要开赛了,也不是因为哪个球星一场比赛进了七八个球,而是因为国足。不要怀疑,是中国足球!当然,国足能够让我这种“浪子回头”,要么是杀入世界杯了,当然这已是不可能了;要么就是捅出大篓子了,恭喜你,回答对了。而且这个篓子还真不小。
  1月2日,公安部证实,南勇、杨一民接受调查。他们是谁?南勇,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杨一民,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怎么样,够牛吧。不过很可惜,这都已经是过去时了。
  今年年初的这场足球“反赌打黑”运动,在中国足球界的震惊程度绝不亚于一场特大地震。从前人都知道中国足球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让球迷们又爱又恨,但是却不知道他身上已经沾染了这么多不良气息,俨然就是个黑帮头子!这次打黑行动,即打掉了那些可恶的贪官们,有打醒了广大球迷。不过,这样也好,除掉了这可恶瘤,中国足球还是有希望的。可当真就有希望了吗?在之后的比赛中破掉了32年的“恐韩症”就能飞黄腾达,走上康庄大道吗?我想谁也不能拍着胸脯保证。
  为什么在这样一个“规范”的联赛中会出现这样可怖的事情?我们拥有如此广大的群众基础,中国足球却一直止步不前?关键还是制度的问题。就是因为制度不严,才滋生出了这样的贪官污吏,也正是这样,才使中国联赛水平永远得不到提高。有投资商又怎么样,钱都流入私人的口袋了;球迷再多又怎么样,比赛的胜负早就安排好了。而中国足球的命运也就这样被安排好了。今天打掉了两个高官,谁能保证不会再出现另外两个?治标不治本终究是白用功,徒费劲。
  希望中国足球能够从此走出阴霾,希望我们球迷们的脸上的笑容能够在坚持久点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