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错误使我们成长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7:39:32

  那天,爸爸妈妈刚离开家,我就偷偷摸摸地来到客厅,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完全把写作业的事情给忘了!
  “叮咚”,忽然一声门铃,把我从电视中惊醒了。我扫了一眼挂钟,“啊呀!已经9点多了!肯定是爸爸妈妈买东西回来了”我吓坏了,一时间手足无措,“怎么办,怎么办,作业才写了一点,这下惨了……”
  我急忙关掉电视,硬着头皮,还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给爸爸妈妈开了门。妈妈放下东西,问:“英语和数学作业都该写玩了吧”?我一听,浑身直冒冷汗,支支吾吾地回答道:“嗯……快写完了!”我急忙埋头开始一阵猛写。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都快十点了,而作业还有一小半呢。而且,我发现越急越出错,总是算错答案,写错字……我开始后悔刚才不应该贪玩,耽误了时间,现在还得熬夜补完作业呢!
  当我终于爬上床时,我想:应该吃一堑,长一智!错误使我们成长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