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温暖的一幕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7:36:10

  又到了那条熟悉的路,今天人格外的多,这条路也显得格外的窄,也显得格外的拥挤,前面有一大帮人围在那里,像是出了什么事,我挤了上去。只见一辆很大的卡车,独霸着公路中央,所有的人,都跟在卡车的后面吸尾气,但是一个个脸上却看不出一丝的烦躁,反而却有一种很尊重的情态。
  我非常纳闷:“这是怎么一回事?”于是我钻到前面,准备看个究竟。只见一个老人,驼着背拄着拐杖,一步一步,步履蹒跚的走着,正在过马路,他非常瘦弱,仿佛碰一下就能倒的样子,原来是这个老人正要过马路的时候,正好对面开来一辆卡车,老人虽到了马路中央,但是因为走得太慢,走过去不是,退回来也不是,只能尽力往前走,那辆卡车的司机,也没有显示出一丝不耐烦,没有鸣笛,而是停稳车,悄悄地等待这位老人过去。
  这温暖的一幕,让我的心瞬间变得暖暖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