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次有趣的手工课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7:31:00

  今天,我上了手工课,上课铃响后,老师竟然让我们排队下楼。
  “手工课不是在室内上吗?”我正在纳闷,只听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用树叶做书签,现在下楼采集树叶。”哇!太好了,可以下楼玩了!
  到了楼下,我们首先来到一棵高大的银杏树下,树上的银杏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随着秋风落到了草坪上。我发现了其中的一片,它的形状像一把小扇子,叶子是金黄色的,还打着卷呢!柄是嫩绿色的,笔直笔直的。随后,我们来到一片小枫林里,大大小小的枫叶像一个个小小的手掌,从空中直掉了下来,好像在草地上铺了一层地毯。我找了两片枫叶,一片大、一片小。大的绿中带红,小的则小巧玲珑,像一对母子。
  采集好树叶,我们回到教室去给树叶“化妆”,枫叶妈妈太漂亮了,我直接让老师给它穿“衣服”塑封好了。剩下的两片,我用水彩笔把银杏叶涂成了一道“彩虹”,我又用油画棒把枫叶宝宝的五个角分别涂成了红、黄、蓝、绿、紫,上面还画了几个粉红色的“青春豆”,可爱极了!老师把它们的“衣服”都穿好后,我高高兴兴地把它们带回了家。
  这节课做的书签,我非常喜欢,以后当我再次畅游书海时,有了它们的陪伴,会更加其乐无穷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