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杜老师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7:28:42

  杜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同梁,还有一张总是在微笑的嘴巴。我和杜老师之间有许多有趣的小事情,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次下雨天。
  那天下午,放学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和同学们一起排队走出了校门知,校门外五颜六色的伞多的数也数不清。只听见杜老师说了一声“解散”,同学们便立刻离开了队伍,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回家了。而我没有找到爸爸,只好回到老师身边,老师立刻撑开一把伞给我打上。走了一段路,我才发现老师头顶是灰色的天空,身上已经淋湿了,我马上把伞往老师头顶推了推,可老师笑了笑,把伞又推了回来说:“没事。”回到教室,老师说:“你先看会书,你爸爸可能马上就来了。”
  也许,在别人眼里,这只是一件平凡的小事,可是我却从这件平凡的小事中感受到了老师对我的关爱,如春风般时时温暖着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