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飞”上树的小黄车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7:19:49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一定很奇怪吧,小黄车是大家在路上骑的共享单车,怎么会“飞”到树上去呢?
  放学了,我和妈妈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气很热,路边的小树展开茂密的树叶,像撑起了一把把遮阳伞,给我们带来了凉爽。这时,我突然发现前边的树杈上驾着一辆小黄车,我奇怪地问妈妈:“车子怎么上树了?”妈妈拉着我站在树下,仰着头仔细端详:“好像不是出事故挂树上的,应该是有人故意架上去的。”妈妈若有所思地说。“那我们把车子弄下来吧,会把树枝压断的。”我对妈妈说。可是我俩个子太低,力气太小,够不下来。我生气地说:“这些人太没素质了,好好的车子骑不成,树也压坏了。”我们没办法把车弄下来,只好失望的回家了。
  我想呼吁大家,共享单车是公共资源,为大家提供了方便,所以我们要爱护共享资源,不要伤害它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