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武术操比赛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7:15:36

  今天,我们进行了武术操比赛,我感到收获很大。
  比赛前,我坐在凳子上,仔细观看了别班同学的精彩比赛,我看到他们做操很有力量,很认真,声音很大,震耳欲聋。我心想:他们都那么认真那么投入,我们也不能落后。于是我想着动作,哪块该喊,哪块不该喊,在心里都过一遍,真是“时间入流。”转眼就到我们了,我们准备上场,我的心怦怦乱跳,老师让我们起立去候场区等候,直到音乐响起的那一刻,突然有一种力量在对我说,一定行的,加油。于是,我认认真真的开始做操,刚开始,我还是有点忐忑不安,节奏有点跟不上,可是越做我越认真越投入,最后我全是信心的跳到音乐停止。比赛结束了,我仿佛还在比赛,全绷紧,我想:终于比完了,真期待是第几名,但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这次的比赛真是非常精彩,让我不尽学会了武术操,还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知道团结才是胜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