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网球三连胜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7:14:40

  周日晚上,我来到朱雀网球场,和小伙伴们一起上网球课。
  这节课的内容是两人一组进行比赛,我和姐姐分到了一组。第一轮要求我们打回合,就是不失误、回合越多越好。我和姐姐商量好:首先要把球打成正手斜线,这样落点相对固定,其次要把球尽量回到队友身前,让他好接。我们就这样轻松取得了第一轮的胜利。第二轮我们要控制力度,将球打进场内。我和姐姐采用了以斜线打过去的方法……就这样,我们也轻松取得了第二轮的胜利。
  第三轮最难。我们要退到底线,将任意球打进场内。这个回合,我们的对手不太擅长,居然一个球都没打进!老师忍着笑说:“史上最低分!”瞬间把我们逗得哄堂大笑。该我们组上场了,我打了一个平球,但是下网了;姐姐打了一个高球,但是出界了……可经历了这次挫折,我和姐姐并没有灰心,我们俩经过一番讨论,想出了两个办法:第一个是打高球,但是要控制力度不能太高;第二种是平着打,稍微用力一点就能减少下网的风险。我们试了试,两个办法都奏效,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就这样我们以四比零大获全胜。望着对手垂头丧气的样子,我们不由自主的笑了。
  这次大获全胜,让我非常高兴。但我知道不要被暂时的胜利冲昏了头脑,“胜不骄败不馁”,要坚持练习,继续进步。其实事事都是这个道理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