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态的原始,我来了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6:59:54

 越原始的生态我越喜欢,甚至是敬爱,为什么呢?

  因为它属于自然,我喜欢鸟鸣深涧,我喜欢郁郁葱葱,我喜欢趴在地上亲吻大地,我喜欢在潮湿的泥土打个滚儿,嗅着泥土的清香。

  我喜欢树林,是有原因的,如今在城市的喧嚣声中,很多人都感受不到原始的气息了。

  有一日去过长白山,我为自然而赞叹,而感到清爽,走到深深的地下森林,有人说,这里没有什么景色,全都是一模一样的景色。一模一样吗?我心想,他就没有看到大树倒在地上的独木桥?这棵大树倒在河上,我很想过去,捧起甘甜的泉水。

  难道他没有看见正在嬉戏打闹的松鼠?还有那互相扶持而不倒,互相依偎了千年的松桦恋?

  森林的美丽,越往深处越美,正值炎热的夏天,在森林里,越往深处越凉爽。

  我去过无数的森林,都没有这里的情趣,为何?我不愿看到修剪过的树木,我要看到的是原始的野性!那横七竖八倒下的树木,那绝对骇人又在悠闲散步的虫子,没有人为的变化,是我想要的。

  深处的地下森林,有着不知名的野兽,带给了我震撼,我们没有下去,也下不去,我却感觉到了里面的漆黑与神秘,以及无穷无尽的原始。

  我感到紧张而又兴奋,脚下的山涧中泉水流淌,提供给了眼前地下森林无尽的生命之源啊。

  原始带来的是它们的自给自足,我们之前看到的是原始,而地下森林的原始和真正的生态,却是我真正想看到的。

  我不想破坏这里的一切,和那些有非分之想的人不同,我看到远处的树摇摆着似在呼唤我,我对它们微笑,我相信,我与自然,原始亲近,我被生态的原始征服了,那清香而又神秘的气息呀!

  生态的原始,我看到你了,我找到你了,生态的原始,我来了!城市的喧嚣与杂乱的心,皆是虚妄,唯有你能让我平静,生态的原始,我来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