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上海普陀区初三期中考试作文范文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5:50:56

  渐渐的,我……
  美在哪里?有人说美在夜空中,闪烁的繁星是她的眼睛;有人说美在溪流中,漂落的花瓣是她的泪珠;还有人说美在峡谷中,清晨的雾霭是她的面纱……美在人们心中,是圣洁无暇而又虚无缥缈的。但就在不久前,一个女孩的出现,让我真正的体会到美的真谛。
  颖是一个眉清目秀的姑娘,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利落又神气,一身米黄色的休闲服透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最吸引人的是她微笑时腮上显出两个甜甜的、粉色的酒窝,很美。当颖进我家时,我才发现她竟是一个“跛子”!我有些不知所措,只是呆呆地看着她丝毫没怯意的微笑着走了进来,那满脸的沉着与自信,让人为之一颤。来我家后,我认识了这个颇有些与众不同的女孩——颖。那天早上,颖说要去跑步,当时我就愣了:“跑步?”为了不让她感到尴尬,我还是压住了满脑子的“!”和“?”。穿着一身红色的运动装,鲜艳的色彩更衬出她的靓丽,只可惜她的腿……我一路为颖提着心,生怕她有什么不适,但她很坚持,脸上还带着甜甜的笑,朝阳下,她的脸庞那样美丽,像初开的花朵。“小心一点啊!”我下意识地溜出一句,刚说完便后悔自己说的话。我连忙看了她一眼,两个酒窝仍然美丽地绽放在脸颊上:“谢谢,不用担心,我都坚持很多念了,继续跑吧。”她便一跛一跛地起了步,虽然没一步都高一脚低一脚,但她跑的格外稳健有力,她的身姿突然变得那么美丽。望着那渐渐远去的火红的身影,我的心中好一阵感动。
  我明白了,美并不像星光那般若明若暗,也不像落花那样伶仃无助,更不像雾霭那样转瞬即逝……美是丰盛的、实在的。美在奋斗中,拼搏是美的激情;美在磨练中,顽强是没的本色;美在追求中,自信是美的气质,美就在我的身边。
  我逐渐懂得了美的真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