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东城区初三期中考试作文范文(一)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5:09:51

  我的英雄梦
  一个偶然的机会,梦王国邀请我做梦公主,我一度有幸成为梦王国中的一员,感受到了梦王国的美丽与文明、朋友之间温馨的友谊,更难以忘怀的,是惊险不断的经历,锻炼了我的本领,也让我更加自信。就让我以一次经历来说明吧。
  一天,好朋友梦天使晓梦带我熟悉环境,迎面遇见我的梦语文老师春,春热情洋溢,一听说我还在熟悉环境,便一同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一行三人有说有笑,沿着梦王国首都梦都最宽阔的马路幻影路向街心公园走去。一路上,人们频频向我们打招呼,我们也一一回复,一切温暖而有序。我不禁感慨于梦王国的文明——一切都是这样井井有条。
  可就在我感慨之际,身边的晓梦和春老师却大叫起来。原来是板丑(梦王国里的坏分子)趁她们不注意抢了她们心爱的宝物。见到这种情形,我愤怒不已,立即抽出国王送我的宝剑,向板丑追去。
  见我追来,板丑却不惊慌,只见他冷笑了一声,轻轻一跳,便失去了踪影。
  我连忙掏出王子送我的“千里眼镜”,就近搭上一架飞机,向板丑逃往的方向追去。不到5分钟,我们就赶到了八达岭长城。
  一见到如同天降的我们,板丑吓坏了,哆哆嗦嗦地交出了晓梦和春老师的宝物。我们兴高采烈,班师返回梦王国。
  可令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们全力索回的宝物,一进到梦王国就变成了石头!
  我又急又气,又一次拿起“千里眼镜”,再次找到板丑,他这时正坐在梦秋千上。
  我走上前去,一把抓住了他,一推,板丑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咦,我的力气什么时候变大了?
  这一次,我吸取上次的教训,要求板丑归还真正的宝物,并警告他,如果不把真品还给我们,将遗患无穷。
  板丑被我的声势吓坏了,交出了宝物,我立即当着他的面鉴定真伪……
  就在我鉴定的时候,心怀怨恨的板丑用他的尖指甲,狠狠地向我抓来,我疼痛难忍,夺回的宝物一下子掉在了地上。板丑趁机拣起宝物,再一次溜走。
  我怎肯就此放弃,就忍着痛追赶板丑,一直追到了他的基地。
  就见板丑,一进入自己的基地,就一下落在地上,轻轻地拍了拍手,一群人便涌了过来,把我团团围在中间,攻击我。
  打了一会儿,我有些体力不支了,不禁有些害怕,周围一个帮手也没有,怎么办呢?
  突然,我想起板丑刚才的动作——拍手,我为什么不试一下呢?
  就在我轻轻拍手之际,空空的房间里又涌出现了另一批人,他们冲向板丑的伙伴……
  不一会儿,板丑的伙伴就只剩下求饶的份了,板丑只得交出晓梦和春老师的宝物。
  凯旋回梦王宫,国王为我的英雄行为而感动。由于我帮春老师夺回的宝物,正是控制梦王国春天的钥匙。梦王国上下一致要求国王为我颁布封赏令,我欢欣鼓舞。
  可就在此时,不知为什么,我的眼前一黑。
  睁开眼,我看到的不再是绚丽的梦王宫,而是笑容可掬的妈妈,妈妈说:“快起床,该上学了。”

首页 导航